今天又有作業ㄌ.霸子講的好
在設計呆的好好的尬嘛跑到這裡來被人當作什麼都不會咧
(啥?連c++也不會?)
不過算了.反正是自己選的吧.
今天jihyun一節課都在跟我們心理輔導
大家對她ㄉ一席話解讀是"要溜就趁早"
實際上她也點出我們的隱憂
因為原本以前的同學都一直在精進.
我們來這邊從頭學起.為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不過我相信她講的.我也認為
設計遲早會跟運算整合.我只是往前看了很多
就像我當初轉工設一樣.我相信工設會紅
雖然現在也沒說多紅
現在至少出去一定找的到工作吧
我相信設計跟運算一定會整合在一起
到時候橋樑就是我們!


長毛說:人本犯賤...這句話說的好.潛力無窮?大概吧

(紅不起來反正也餓不死我.因為我還是跑去旁聽阿吉的wildfire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