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號 沒事做
睡太多 下午不知道要尬嘛
就打打電動 休息一下
快到晚上才去了LAB
想說人多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冷清
然後一過去只有3.4個人
他們就說要吃火鍋
恩 總算有點跨年的氣氛了
等阿水等到快八點
六個人吃完火鍋 就回LAB
今天天氣真是爆冷(註:比阿爆還冷)
騎車在路上手快凍僵那一種
還好是在斗六
如果再加上台北的那一種溼氣一定會受不了的吧
在LAB唱了唱歌
DICKY就提議去學校對面倒數
去聽了一下歌
看了一下煙火
其實感覺 還蠻幸福的
回到LAB
小老師又找了幾個不知道哪個所的咩咩過來唱歌
他跟長毛應該是~
非常努力的在搶奪康樂股長這個位置吧
長毛明明在屏東
還可以遠端遙控找人過來LAB唱歌是怎樣
真是太強了
唱了非常的久...
這幾個禮拜三不五時就咳一下
喉嚨都咳壞了~唱了幾首歌之後...
話說我的喉嚨早就破了
大家還一直叫我唱那種有難度的歌
不曉得是怎樣
線頭還一直說我沒破
其實我只是在硬ㄍㄧㄥ不讓他破的那麼明顯而已

魔王:你叫啊!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你的!
我:破喉嚨~~破喉嚨~~破喉嚨~~
破喉嚨:破!!!
我:..............................................(喉嚨破了講不出話來...)
(...自己都覺得很冷-_-)

接下來就一路唱到天亮
直到六點多我才在椅子上睡著
大家才散了
接下來有意識就是接近中午11點多小老師走進LAB...
反正 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