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了...
好痛
沒想到這輩子第二次摔車會在雲林
原本一直以為會是在去雕木頭的路上
沒想到是在龍潭路旁邊
重點是還有載人
手上撞了幾個頗深的洞
腳上兩個
在第一次摔車的傷上面
多了點傷
走路都很難過
拇指為了想把車撐起來
所以撞到地板
腫起來
其他就是一些小擦傷
然後...我才知道
世界上逼供犯人的最好武器就是~優碘!!
講到這裡~來首"燃燒"吧
燃燒~
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以為火早已撲滅了
怎麼一換藥
傷又被優碘灼傷了
燃燒~
淚是痛苦的解藥~
請不要
這樣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我已逃~
不掉!!

(以上,給醫護中心的護士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