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張震嶽寫給他的小狗的歌...
在KTV跟信翔唱過之後又重新愛上了這首歌
簡單的歌詞.豐富的情感...

作曲∕填詞:張震嶽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說再見好難 忍住淚水好難
離別這一刻 我不甘心放手
我會好好過 勇敢又堅強
那就像錢包 丟掉所有煩惱
不要再回頭 走你該走的路
總會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聚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因為你善良 因為你的天真
讓我感覺到 擁有你好幸福
你應該知道 好捨不得你
留下的淚水 一顆顆都是愛
最後的言語 句句都是感傷
大聲說再見 我永遠愛你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