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徐志摩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輕波裡依洄。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甜美是夢裡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負心,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悲哀裡心碎!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黯淡是夢裡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