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錢賺耶
而且是對我來說再容易不過的題材:P
去鹿港雕木頭的時候順便拍一拍就好嚕~~
感謝阿達告訴我啊~~
《台灣生活工藝運動系列》

台灣工藝頂真精神-攝影比賽簡章

一、主旨

為鼓勵全民認識工藝製作專注精神,能ㄧ起捕捉工藝作者用心、仔細、執著、專注、全心投入的身影,能透過攝影競賽的活動,引發國人對工藝價值的注意與認同並宣揚工藝之美,促進工藝之發展。

頂真:盡自已最大的力量,用心仔細地做到最完美境界的事就是「頂真」的精神。

二、參加資格

凡熱愛工藝創作及參與地方文化活動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參加。

三、活動主題

彰顯工藝技術、頂真的工作精神、愉悅的勞動、工藝與生活…等為攝影對象,充分表現台灣工藝主題的容顏寫真。

四、 作品規格

1.攝影作品底片以彩色負片或數位相機拍攝,一律放大為8*10吋之彩色照片。作品不得裝裱、加色、格放、電腦合成、彩繪,連作不收。

2.每件作品需註明拍攝地點名稱,並附200字以內的文字說明。

3.每人參賽作品以不超三件為限。

4.每件作品均需付報名表,浮貼於作品背面。

五、收件日期

自民國94年9月20日起至10月31日止。參賽作品一律掛號 郵寄以郵戳為憑,請寄:542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推廣組 張先生收。

六、 評審

由主辦單位成立評審委員會評選。

七、錄取名額及獎勵

金牌獎一名:獎金五萬元及獎狀乙張

銀牌獎二名:獎金參萬元及獎狀乙張

銅牌獎五名:獎金貳萬元及獎狀乙張

頂真精神特別獎十名:獎金壹萬元及獎狀乙張

佳作獎三十名:獎金捌仟元及獎狀乙張

入選獎五十五名:獎金三仟元及獎狀乙張

﹙如未逹評審委員評審水準作品,獎項名額可從缺。﹚

八、得獎公佈

評選結果將於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網頁公佈(網址:http//www.ntcri.gov.tw),並通知得獎人,未入選作品不另作通知。

九、 注意事項

1. 送件作品,概不退件,請參加者自留底稿。如欲退件者,請附回郵及信封。

2. 得獎作品需繳交底片或電子檔(請以jpg檔儲存於光碟片)圖檔不得小於3500*2800畫素、檔名限採英文及數字命名﹚及著作權讓與同意書以供審核,凡未交付底片、電子檔或著作權轉讓同意書﹙附件一﹚,冒借、抄襲、拷貝、仿冒者,即取消得獎資格。

3. 作品如有下列之事情者取消其參賽資格,若已得獎則取消得獎資格,獎金、獎狀如數繳回。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其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1)抄襲他人作品或冒名頂替參賽者。

(2)違反著作權法或其他法律規定。

(3)作品曾公開發表(含網路發表)或參與其他比 賽得獎者。

4. 得獎作品及原稿底片之著作財產權歸「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本所依著作權有重製、公開展示、編印刊物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5. 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簡章之各項規定。

6. 如有疑問請洽推廣組承辦人:張先生 電話:049-2334141轉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