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蛇~不過沒有被咬
很奇怪不是貓也不是狗
蛇可能是我最常夢見的一種動物
在一個奇怪的地方下了車
一間像老學校的研究室裡
沒有其他人
只有我和我旁邊一個朋友(我不知道是誰)
因故要過夜
學校旁邊沿著圍牆走
忽然看到地上一條蛇
三角頭~一付毒蛇樣
看到樹上也有蛇
把路旁的百萬傘抓起來
就這樣走過去
回來之後進到學校
發現學校裡也都是蛇
張嘴想要咬我
不過沒咬到~~

然後
就醒了~(沒什麼意義的一個夢)
不過讓我想到以前還曾經
夢到更多的蛇
在水溝旁~都爬滿了蛇
連水溝裡面也是
一條條,黑色的
蠕動的樣子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