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下水的次數不多

10月8日
羽書學會游泳了!
我教了一陣子
一開始也不太有信心可以教會她的(雖然嘴巴上說一定可以的:P)
畢竟只用兩隻手游連我自己都游不遠
而且暑假的時候第一次下水的確是嚇到我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怕水~雖然她說她在大學就常常下水
但我感覺不出來
她說她大學幾年只學會水母漂
但久沒下水,一下水就一切從來(什麼都忘光光)
因為平衡感不好
所以連趴著飄在水上都不太敢(怕會站不起來)
然後我只好從頭開始教
從怎樣保持平衡開始
包括水母飄.閉氣.在水裡用鼻子吐氣等等(她常常會嗆到水)
終於在跟著我游之後
她就會換氣了~大概可以換個四~五次吧
雖然現在游不遠
但我想那是因為只用手划的關係
而且她說手很酸
因為手臂的力量用的還不是很好
但是姿勢再調整就OK了
我想~只要再練幾次
她就可以自己游完一趟了吧^^

//可是回家騎車的時候頭髮沒吹乾,一直哈啾...好像感冒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