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要雕的主題是...
傳說中的鱖魚!!
所謂鱖魚...就是
嘴巴噘起來的魚!
不是啦~是一條肥肥的魚
老師在教大家打的時候
還一直肥滋滋.肥滋滋的講..(台)
可見得它是一條多麼肥的魚
但事實上咧~我連荷花都還沒雕完...
Orz...(打我屁股吧~)
所以這次老師畫了兩張圖
雕的快的就兩張圖都雕
(我想大概只有班長跟進春大哥他們幾個雕的完吧..)
我們呢..就先雕只有一隻魚的那一張圖吧
兩隻魚的...再說吧:p
這次雕的是貼雕
就是把雕好的貼到樹皮上面去
(樹皮??其實我也不確定,班長講的,我還沒看到)
這次那個阿豆仔(台)又回來了
我看他是工作都不用作了
不過他又要跟老師買刀
要買回美國公司
聽他講好像已經開始在教人了咧
我不要被超越啊~救命啊~~
總之希望這學期把荷花跟那張一條魚的都雕完~前進!!
(那java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