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IDC conference結束的日子
這一週以來
滿街都是長的像查理布朗的外國人
在街上走來走去
今天家怡,就是molly小姐也有來
但我沒聽到她的presentation
因為我睡太晚了
她在成大好像過的也不錯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她給我一個hug的時候我總覺得她有180
是又長高了咩?
昨天宜佩也有回來,跟一群她的同學
但她們好像只有聽演講,沒有聽presentation
話說今天雖然沒有排班
但中午就在大禮堂吃免費的buffet
然後聽了一場愛爾蘭來的大鬍子的presentation
他講的是TRIZ應用在建築
但我總覺得他在喇賽~
所以聽了5~6場presentation下來
對於發表這件事已經沒什麼害怕了
比較擔心論文實做的部分
在結束之前,我們在大門口一直跟外國人狂拍照
當然~只挑漂亮的外國妹妹(上面的照片是漂亮的澳洲美女)
而且MILE他們還請傳說中的MR.LOVE簽名咧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個名字(真是一個LOVELY的名字啊)
聽說他也是個蠻有名的大頭目
閒閒沒事還看到名單上面
有一位GAY小姐,全名是Macdonald Gay
還真想聽她自我介紹...麥當勞同性戀小姐
"Hey! I'm gay~"...^^
然後就是結幕式去聽了一下南管演奏
PARTY上面狂吃buffet
吃到撐到不行的時候
A走了一堆東西,就回LAB了

P.S 能A的都A了,連旗子都給他拔了回來掛在LAB~: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