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難得有空可以好好看一部電影~去看首映
真的還不錯~因為沒有先看過小說的關係
所以劇情完全不在意料內
嚇死我了真是
但是遇到一些事
也很不爽
因為剛好開場的時間到才開始找位置
有兩個人坐在我們的位置上
由於很暗的關係~位置的mark又沒有燈光
我們一直在旁邊問在哪裡
她們有聽到卻不回應
害我們繞電影院走了兩次
走回一開始的位置問她們
她們才默不坑聲的往前坐
連一聲sorry都沒說
那一瞬間我忽然覺得她們好醜
也許是平常看到會覺得蠻正的女生
我就忽然覺得好醜
一個美麗的外表還有爛掉的心(我這樣寫我的感覺一點都不誇張)
直到電影散場
看看熙熙攘攘走出電影院的人
忽然對人有了另外一種觀感
我看到的不是一個個的人
忽然變成一顆顆的心(應該說除去外表後所剩下的東西)
算是一種
很特殊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