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算算日子
又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啊~
兩年原來如此的短
今天大帥發大家的碩士畢業服
我才發現~對耶
兩年已經剩下一個學期了耶
沒多久前大學畢業
才看到的粉紅領的碩士服
現在就在我的手上
能穿到那件碩士服,大概是兩年前想都不敢想的吧
雖然還沒有要畢業(反正我賭定是兩年半了)
但~我的學生生活,就這樣快要過去了
前兩天跟阿達聊天
才發現十二月底,阿達也要退伍了耶
劉明昇也一樣
這樣說~其他人也都差不多要退伍了嘛!
還在104上面幫阿達找工作
我也好想找工作啊
但還要當兵咧~~
好多事情還沒做
貓妹似乎也有可能就要回來了
算算日子
她在國外也呆了四.五年了吧
好長的一段時間喔
這段時間我都在尬嘛咧
我自己都不知道
她說要出國好像才是昨天的事
呵~
江山依舊,人事已非
耀進跟阿君變成男女朋友
連慧君的小寶寶都要出生了
這些誰又想的到
原來時間可以帶走一切
卻又不會改變一些事實
我想人的本性是不會變的
即使每個人都一直在改變
這樣
能留下的是什麼
大概是記憶吧
只要留下那些美好的就很好
幸福也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