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了啊~ 今年過年還蠻充實的 
//----------------霍元甲
霍元甲真的還不錯看
我就一直覺得李連杰適合的腳色並不只是黃飛鴻
但又想不到他到底像誰
等到霍元甲的電影名稱一出來
我就覺得~啊!他就是霍元甲嘛
超適合他的,在動作場面也有很大的突破
真是一部不錯的電影,除了哈利波特之外
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之一
 //-----------------唱歌
一直想要約東南的朋友一起唱一下歌
結果跟姐還有弟先去了
凌晨兩點唱到六點才到家
不過唱的還蠻盡興的
因為都自己人,也不怕搶到誰的歌
 //----------------- 烤肉
唱完之後睡了兩個小時就出門烤肉去了 
老早就跟耀進約好的
雖然一直不確定要去
耀進約時間也真的沒約好
一下說31號,又說是初二
結果是初三,結果阿喵就跟不到了
然後又說九點,後來又說九點半
不過這一次約到不少人
很久都沒看到的朋友
友承.阿忠.里峰.小賤.kmo.pc.西瓜
阿賓.耀進(帶了一個朋友).信翔(跟他女朋友).承恩
蚊子.阿珊
很懷念的感覺
好久沒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了
下午跟阿忠去打擊練習場
自從國小買的那根32的木棒被借走之後
就再也沒揮過棒了吧
打的手又酸又麻
因為下雨在打擊練習場呆了一陣子
打完坐著休息
蚊子跟我說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覺得好像以前還在學校
就是某一天
晚回家了,下了雨
大家聚在福利社
一群人坐在福利社談談天,說說話
那樣的感覺
但是那樣的感覺已經好遙遠了
現在看看四周,大家都是社會人士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讀書,連學妹都工作幾年了
我的感覺,應該是更陌生吧
但卻更熟悉
晚了,大家還在玩電動,蚊子跟阿珊就先回去了
然後去吃晚餐
跟友承去吃回轉壽司
普普吃
反正就是吃個感覺吧我想
新的一年,很充實
我也想要趕快畢業,趕快當完兵
過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