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聚有散,所以才會把握相聚的時刻
如果我終究會在那裡,那就等吧
可是我不在那裡呢
注定會散場的電影妳會看嗎
誰不會看?但人人都在做傻事
潮起之後的潮落多少人能承受
是啊~沉浸在那種幸福裡面
是什麼樣的機緣,是幾千億分之一的命運
是上輩子誰欠誰嗎?上上輩子?
是幾世的巧妙配合,才能今生這樣渡過?
命運的齒輪是怎麼轉的呢~誰可以告訴我咧
我不知道這樣的幸福能持續多久,所以我不會放手
所以就不要讓它溜走吧
幸福的尾巴也要緊緊抓牢
現在不把握要等到什麼時候
命運有無限的輪迴,但生命只有一次
所以就把時間塞滿吧
塞著滿滿的幸福
渡過快樂.痛苦.愉悅.悲傷.充實.悠閒.專注.懶散的生活
原來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不相關的人就無須理會
原來可以更簡單一點
有些事情不用搞的太複雜
人的心也很簡單,看到的就是了
不用把人想的太好也不用把人想的太壞
是朋友的終究會見面,感覺對了
一輩子也嫌太短
感覺不對一天也太長
而世事又有誰能改變
已經注定的那些呢
妳是高矮胖瘦?
有些可以變,有些卻不行
決定的在誰,好像在自己
好像妳要改變就可以改變
這一輩子不行,也許下一輩子可以
存著好的想法,做好的事情
偶而有壞的想法也無關緊要~因為那是你要知道
原來心在很近的地方.

拉拉匝匝就打了一堆~真雜亂,睡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