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回斗六嚕~
今天去國際書展
一早跟毓瑩約,她九點多打電話叫我起床
結果十點到他家他還沒起床
然後等到她就到世貿一館去了
這一次的書展比較國際化
我們跑去希臘館(服務人員講法文??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喔)
吃人家的點心~內容物有幾片肉加上奇怪的酸菜醬
(酸菜指的是小黃瓜+蒜頭之類的,由於醬酸酸的統稱酸菜醬)
還有味道很重的羊奶酪加上醃橄欖加上不錯喝的咖啡
感想是~希臘的東西真的不好吃
然後還跟服務人員A他們的迴香酒
就是我的希臘婚禮裡面一直亂叫的那個酒("OBA!"??好像是這樣唸)
喝起來反正就像是VODKA加上濃縮的九層塔汁
那種像是煮菜用的東西我也不會想喝多
然後又有看到刻偶頭的攤位
聞到那陣陣的樟木香就不行了~^^
好香啊!而且刀法真是好啊^^
真想跟他買一個粗胚:P
還有看到幾米的小蝴蝶小披風的玩偶
一公尺的高度,拍了照
去二館的時候又看到大隻的薩克
竟然被塗成粉紅色(真詭異)
 
然後還有那台傳說中的86!
果然上面有黃秋生的簽名
(秋名山上載著人肉叉燒包甩尾的86!!??)
總之~是個比我想像中有趣的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