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又快結束了
趁著這一點悠閒的時間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混吃等死
開學就沒辦法了,又要回到地獄
前天去把砂輪機搬了回家
刀子不利馬上就能磨的感覺真好
一直敲木頭到半夜
今天去五金行買蚊香
最近蚊子很多,之前完全都沒有蚊子的咧
一直不想買蚊香,因為最近房間那一塊香樟木的味道瀰漫
實在有夠香,用蚊香把那種味道覆蓋並不是我想做的事情
但蚊子不斷咬我,所以還是去買了
原本想買小捲的就好~結果忍不住買了大捲的
100塊~原因是包裝上面寫著"檀香":p
真是忍不住啊~
中午吃飯(三點多應該是下午了吧)
羽書買的那本"紅色洋齒草的故鄉"終於寄到了
他那一系列漢聲的童書幾乎想要的都買到了吧
但這一本是他最想要的一本
她就這樣一邊吃火雞肉飯一邊紅著眼看著那本書
我就說~你一定要在吃飯的時候看這本書嗎....
她才開始專心吃飯
下午去圖書館找書
但是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書
maya的mel~~
五六本書不是已被外借就是預約人數1
我想八成是樓下的學弟借的
這種書除了我們所上大概也找不到別人會借了吧
畢竟大部分的人都是學maya
誰打開maya之後會想要準備開始寫程式??
倒是兒童心理學的書借到兩本還不錯的
這陣子由於cdII跟羽書的專題
我發現我關於兒童心理學的書啊.網站啊
真的是看了不少,找起書來也特別快
最近大家的論文似乎都處在奇怪的狀態下
長毛他們也跟jihyun從韓國回來了
帶回來一堆不錯吃的海苔
大部分人的論文進度也都緩慢的進行中
現在,我真的很難想像到底誰會準畢?
有沒有人會準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