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
隔壁大嗓門花店老闆娘養的老狗
已經養十幾年了吧
是隻有老花的土狗
有時候還會對認識的人叫(老狗癡呆症)
整天賴在我們家門口曬太陽
有時候要牽摩托車出來被擋住了
它也賴著不動,像老爺一樣
非得要三請四請的才肯起身
老闆娘出門的時候有時候又活潑的亂跳
腿短短的跳起來真可愛
感覺像是2.3歲的小狗一樣
今天一出門就跑到我旁邊要我摸
摸一摸我準備走
它又跟過來
我再摸一摸,準備走
它又跟過來
然後乾脆跳到我摩托車踏板上
看著我~好可愛的眼神
真捨不得趕它下車
胖胖的身體整個佔滿我的腳踏板
誰說狗只有小時候可愛的
老狗也很可愛啊^^
然後我要走它又一直跟著我
伺機要跳上我的踏板
因為很怕撞到它
直到我坐在車子一直前前後後滑了很久
才突破重圍,殺出小黃的包圍圈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