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霧濛濛
遮眼
去漫畫店的路上
在大學路轉彎進學校的那條路時
前面幾台摩托車硬是切了進去
在前面一台摩托車不知怎麼回事
明明就很多車,怎麼看也過不去
我們就直接停下來了
兩個女生就好像以為前面的車過得去
他們就過得去
就這樣硬生生看到他們切進去
就差那幾公分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看到遊覽車從前面掠過
也不停下來,也許已經意識不過來了吧
直到按下煞車,遊覽車已經通過了1/2
差點撞到遊覽車的車腹(若撞上去,被捲進去想必會很嚴重)
兩台車距離根本沒幾公分
摩托車也因為煞車不及而翻倒
幸好沒事,心裡想著
----------------
看完漫畫已經十二點
騎車回家從大學路接中山路
兩台警車在路口
"有車禍"我心裡想
待轉後看到只有一台摩托車空蕩蕩的停在那裡
"那個女孩子從這邊騎過來..."警察比著我身後的方向
希望那個女孩子平安才好,我心想
但我仔細一看,看到了下雨後的痕跡
一台轎車跟一個身影被雨淋過後下面還是乾的
那個女孩子被雨淋了一陣子吧
警察拿著工具準備畫線
人和車都不見了
一般擋住交通應該會先把摩托車移開吧
我不由得做不好的聯想
希望那個女生平安無事!
天雨,路滑
雨遮眼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