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乏術
狀況一直不好
八號晚上忽然好轉
連飼料都可以吃了
誰知道卻是迴光返照
隔天打開盒子已經是奄奄一息
羽書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由我餵
打開盒子原本以為已經完蛋了
看到我,又動了一下
努力的灌著他藥
沒想到才餵完藥
輕輕叫了三次
忽然瞳孔放大
兩隻眼睛,連受傷的那隻眼睛
都睜的圓亮
但卻不是在看我
然後爬在我的手裡
眼睛一閉,兩腿就直了
唉~注定要死在我手裡的是嗎
羽書可想見的哭的很慘
我也只能跟她說
都是注定的吧
昨天晚上好起來跟妳玩
今天就要死給我看
若是死在羽書手上
大概會哭的更傷心吧
到縣政府的後面運動公園
買了小鏟子挖了洞
一棵分叉很多的樹下
把小小埋了
那裡因為很少人去
到處都是鳥叫聲
不知道會不會離天堂近一點
就算不能,也有很多鳥陪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