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電影
這學期整天都在看電影
因為大家都閒下來了吧(都不做論文)
除了MI III是去電影院看的之外
幾乎都是抓片子看(MI III請去電影院看!才有感覺)
昨天看了一部吉屋出租(RENT)
這部片子除了歌好聽之外
其實內容不外乎我所能想像的東西
經由MILE的推薦再經由羽書的強迫
就播下去了...
看完後...其實
講的就是人性
同性戀間的東西,也許是想要提起什麼
是我的看法很奇怪嗎
我總覺得同性戀很正常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也沒什麼特別的,我想這部片還是歌舞劇好
也許片子劇情太趕了
所以沒有辦法引起我的共鳴
不過這部片子學英文倒是不錯
劇中所唱的字都挺簡單,發音也清楚
因為歌詞一直重複
所以邊看還可以邊討論自己不懂的單字
這部片很好看嗎??
就算人家這樣講我還是挺沒感覺的
也搞不清楚是真的難看還是我很冷血
有時候一個東西看多了就沒感覺了
國中喜歡看劉鏞的書
直到把他出的書看了幾乎一半
就沒感覺了,不知道在看什麼
五專喜歡看一些管理.兵法.厚黑的書
看多了,又沒感覺了,不知道在學什麼
後來喜歡看一些設計的書
看多了,又覺得設計好像都是這樣
就算自己設計不出來,也懶的去看
只有偶爾看看雜誌
是不是物極必反,做什麼都會這樣
看太多從此就不想再看
也許是學的不夠,沒有看到事物的本質
在我還不懂,不熟悉的時候就被我扼殺掉了?
好像有時候是這樣
有時候對一個東西還不了解,就連正眼都不會瞧一下
了解一點皮毛之後,就狂熱的一頭鑽進去
但是,又不太像一般人
我好像不會去放棄什麼東西
只要抓到了什麼東西,就不懂得去放棄
一般人是不是只會用嘴巴講講?
好討厭只動動嘴巴卻不去做的感覺喔
所以乾脆什麼都不講
我是不是就這樣所以變的這麼悶?
但是,我想要做好多事情
很多很多的
對了,RENT裡面倒是有一句英文可以學起來
"NO DAY BUT TODAY"
片中的愛滋病患者不斷唱到這一句
(對了~片中的男主角之一唱歌很像BON JOVI)
片中的翻譯是把握當下,有時候覺得
有些東西用英文表達才真的傳神
對啦,不要限制自己
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活的像是YOUR LAST
FOR YOURSELF, FOR YOUR LAST~~~乾杯!!!

沒事啦...只是發發牢騷~手癢想要打點什麼,瞎扯淡一番:P
(怪怪的一篇,不要理我這個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