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前一天睡不太著
所以帶著熊貓眼去發表
早上六點的鬧鐘賴床到七點
第一次這麼正式的發表
不過那個場次也還有其他好幾個學生發表
所以還好
台中金典酒店SPLENDOR十三樓
但是拿到的PROCEDDING印刷的感覺沒有很精美
小失望~原本以為會是精裝本的說
還送了一個側背的電腦包
跟兩個中國風的茶杯
陳老師中午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就到了
一直陪我們到吃晚餐之前~真好
下午四點半後的場次SESSION 3 (網址如下)
http://caul2006.ncu.edu.tw/advanced_program.htm
PRESENT的還蠻順利的
也許是SESSION CHAIR人還不錯吧
亞洲大學的主任
而且還蠻厲害的我覺得
重點不在他圓場跟幫忙發問問題
重點是在於它什麼口音都聽的懂
真的很強
不管黑人啊.日本人啊.還有很像瑞典之類的口音
他完全都聽的懂~超強
(只要有些口音我就完全聽不懂-_-|||)
幸好沒啥人發問問題
唯一說話的也只是說
"我從來沒有看過把multimedia跟TUI結合在一起的"
那樣至少不是都聽不懂我想
並不是像JIHYUN講的兩種狀況,所以還蠻高興的
整個CAUL的場次結束之後,就去旁邊百貨公司逛
逛到七點BANQUET開始之後才回去
然後~邊吃還邊聽人家PRESENT
才知道原來晚上也有SESSION
而且是在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報耶
還蠻特別的(雖然沒有人聽:P)
報的完全聽不懂,因為他帶著一點那種墨西哥之類的口音吧
一直彈舌頭的那種英文我聽不懂啦
報到最後有人提問啦
跳回他的某一頁PPT
指著他的一個ALGORITHM問
IS IT DAVINCI CODE?
全場都在笑我才發現還真的有人在聽他PRESENT
吃ㄧ吃有個大陸人坐了我的位置(在我去挖冰淇淋的時候)
聊了兩句才知道他是有點軟研究所(MICROSOFT)的人
真是高手啊,可是跟他聊到的主題只有苔癢冰??(台中名產太陽餅啦)
吃完飯就坐火車回去了
累到癱在電車的椅子上面動彈不得
回家累了就睡了,很漫長的一天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