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結束後,圓山飯店的會場,後面那個小小人是阿爆

10/13 是APCHI發表的日子
我們班共有五個人發表,其實還有其他投中的人沒有來發表
這是一個兩年一次的研討會
由於我的PPT是前一天開始做的(之前都在趕學校PROPOSAL)
因此一整天晚上沒有睡,撐到六點多才作完
整個人其實有點彌留狀態...


在106室,早上羽書第一個發表

才驚訝APCHI的水準居然頗高 
有許多非常厲害的PRESENTER
加上他們非常認真的在聽你講
原本以為隨便講講就好
經過這一場下來,開始有點緊張
(前面看起來好像沒人,事實上大家都坐後面...爆滿!)


換我上場,下午的第一個場次

一樣是在106室,一樣是爆滿
也許是我跟羽書參與到的是比較熱門的TOPIC
有幾個人簡直就是專業的提問者,每報必問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APCHI請來提高研討會水準的
專業的水準簡直比Session chair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目前參加過的: IDC 06.IEEE SUTC 06.eCAADe 06...
我開始相信這是我參加過的研討會裡面水準最高的了


阿爆的場次,109室

終於提報完了阿爆他們也出現在會場
我們就直奔到他們的場次去幫他們打氣(死撐著不睡...)
我想阿爆可能很久沒有PRESENT了
唸稿的狀況有點嚴重
驚訝的是阿文居然有幫他DEFENCE
這樣壓力重了喔,該不會要多留兩年吧:P


同一場次,緊接著阿水發表

很順利的發表過了
問題也不多,但是感覺上也有點生疏


最後是羊毛的發表

感覺羊毛好像練很久了
整個氣勢比較不一樣
重點是以前念一些單字感覺會有點生疏
這一次完全感覺不出來
整個進步最多的應該是羊毛吧
給你拍拍手~~狠腳色喔


哇咧~~被偷拍了

據說這是三個不同時間點拍的
分別是阿水發表羊毛發表跟阿爆發表的時候
我都說了昨天沒睡了嘛
眼睛快閉起來算是很給面子嘍
(事實上有拍動態影片,裡面我完全是熟睡狀態)


跟門口的大招牌合照一下唄

證明我有來過喲
不是合成的喲!!!




(左上)左邊那個好像是馬來西亞人,同場次的PRESENTER
(左下)跟阿文合照一下,他就匆匆走了
(右上)所有Presenter來一張
(右下)跟鄧怡莘老師拍一張,這時候才知道他有來聽我的場次,還被虧了一下



輕鬆了~~最後就是晚宴嚕

很感謝每次陳鴻勝老師都抽空來幫我們加油
會場看到老師的時候羽書嚇了一大跳咧
而且又是一大早的場次
每次都說很忙沒辦法最後還是出現的我們可愛的陳老師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