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了這部漫畫的完結篇
每次看這部漫畫都會想起
跟幾個室友窩在宿舍裡
坐著難坐的椅子
腳跨在床舖的梯子上
看著這部漫畫~那段難忘的日子

這首歌是主角賢知的主題曲
懷著世界快要被"朋友"毀滅的心情
在冷清清的街頭 不知道明天將會如何
一個人唱著這首歌 儘管有人說"這首歌唱的真爛"


Bob Lennon ケンヂの歌(賢知之歌)
from 浦澤直樹「20th Century Boy」

太陽下山不知從何方 傳來了咖哩的香味
日が暮れて どこからか カレーの匂いがしてる

不知道還要走多久 才能回到家啊
どれだけ歩いたら 家にたどりつけるかな

我最喜歡的肉品店的炸馬鈴薯餅
僕のお気に入りの 肉屋のコロッケは

是不是還是用老味道 在等著我啊
いつもどおりの味で 待っててくれるかな

夜晚降臨地球 而我正在趕回家的路上
地球の上に夜が来る 僕は今 家路を急いでる

說到明年的事 如果魔鬼想要笑的話
来年のことを言うと 鬼が笑うっていうなら

那就讓他 盡情的笑吧
笑いたいだけ 笑わせとけばいい

我會一直說下去 不管是五年還是十年
僕は言い続けるよ 5年先10年先のことを

五十年後也是這樣 跟你在一起
50年後もこうして キミといるだろうと

夜晚降臨地球 而我正在趕回家的路上
地球の上に夜が来る 僕は今 家路を急いでる

不管是下雨 不管是風暴
雨が降っても 嵐が来ても

不管是槍林彈雨也一樣 我不會讓他阻撓
やりが降ろうとも みんな家に帰ろう

大家回家 不論是誰都沒有這個權力
邪魔させない 誰にも止める権利はない

夜晚降臨地球 而我正在趕回家的路上
地球の上に夜が来る 僕は今 家路を急いでる

全世界都是黑夜 全世界的人都在回家的路上
世界中に夜が来る 世界中が家路を急ぐ

這樣的每一天 都在你的身邊
こんな毎日が キミのまわりで

希望這種日子可以 一直持續下去
ずっと ずっと 続き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