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好幾次這張圖片
覺得超貼切的~很好笑XD
大家都要做個有國際觀的人喲!!




中間黑黑那一塊看不清楚的話
寫的是"黑心商品跟詐騙集團出口國"
VITAS就是那個XP升級來的
VITAS就是那個鬼魅男高音啦!(沒耐心的請從中間開始聽)
嘟嘟嚕督大大大<--不懂的請按這裡(不要聽太久,會有催眠效果-_-|||)



過沒多久就出現了上面這張改編版
"韓國人的世界觀"


然後網路上就有人討論起"台北人"自己看台灣

然後出現了這張簡圖(果然像蕃薯XD)
搞不清楚雲林跟彰化哪個在北邊就算了
以前剛考上雲科的時候
還有人問我雲林是在大陸哪裡(大哥啊!~那是雲南啦)

看到這張圖馬上想到蔡爽兵上次來台北找我(屏東人)
帶他在台北到處晃
然後到公館很久以前常去的一家藝品店
跟超正的工讀妹聊天

我跟她說我有好多年都沒來過了
過去五、六年都在雲林,然後是高雄
她就說"哇~那你不就變鄉下人了"
我說~我是啊我根本就是

只見蔡爽兵一臉屎樣~噗
出了店門只見蔡爽兵很委屈的說
尬麻說南部就是鄉下人
台北人真的很奇怪
台中高雄明明也都是大都市
都沒有來南部住過待過就說南部都是鄉下

台北人的台灣觀,是不是也很奇怪 :P

督嚕嘟嘟~督嚕嘟督嚕嚕嘟嘟嚕嚕督督嚕大大大
督嚕嘟嘟~督嚕嘟督嚕嚕嘟嘟嚕嚕督督嚕大大大(聽太久被催眠了...)


p.s 圖片來源找不到,知道的請跟我講會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