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百合地上部每年一段時間都會自然乾掉
從小苗完全沒有球開始
我就都是宿根種植(也就是不理他的意思)
整個盆子空空,也就保持些微濕潤就好

台灣百合是可以不用冰球的
所以我也就懶的很高興
今年因為之前隨便亂丟在盆內的辣椒種子忽然發芽了
還喧賓奪主的越長越大
害我只好把它挖起來整理一下,分個盆
順便檢查一下到底百合球有多大

開獎嚕~



什麼~才這麼小顆!
而且還發芽了咧
之前長高高的不是這棵啦~



長高高的是這一顆啦
可是也沒有種的很好
幾年的時間厲害的人已經可以養到巴掌大的球
但是沒有被我種死我就很滿意了啦^^

之前的照片請參考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