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瑩叫我合成一張圖
有承恩喜歡的哈姆太郎
還有其他朋友代表的動物
因為承恩一直都很喜歡這類的卡通人物

網路上圖片找來找去沒有好看的
乾脆動手畫一張
原本畫的不是這一張
花了幾個小時畫完A4滿版,用PS上了色
才發現自己畫大圖實在很醜

半夜睡不著,只好重畫
把丟在牆腳的色鉛筆跟躲在液晶螢幕後面的faber鉛筆挖出來

原圖比螢幕看到的還小
原來我只能畫小張的圖,不愧是小器的客家人
阿賓不要問我你為什麼長那樣
我不是故意把你畫得又黑又痴呆

耀進也不要問我為什麼你矮矮胖胖的
因為企鵝原本就長這樣
並沒有反應你的體型

海豹好可愛 >\\\<
我好賤喔  :P

我想她會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