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很晚了,阿賓的135要站很遠才能拍團體照^^
看我的眼睛多累,多想睡啊~

禮拜六,一大早坐車去台中酒廠
以後每個禮拜六都是如此了
回去上老師的木雕課

因為事前沒有搞清楚位置,導致下了車站後在大太陽底下繞了40分鐘
找不到路尬麻不問人?
40分鐘就是問了兩個路人的下場...
結果其實下車走個五分鐘就可以到的...

終於走到了場地,跟工作人員問了幾句
就看到小黑走過來說,沒關係小山也才剛到,在我後面(我遲到了兩個小時啊!!!)
不過真懷念啊,看到他們又回到研究所時候的感覺

因為前面都是課堂課,所以只有上早上
應該是開始正式雕之後就可以"加班"到下午吧
這次的木雕課原本預計是20人,後來加到30人
喜歡木頭的同好不少
主要這次就是幫新同學訂一些刀子,還有要買的東西

下課之後去吃了麵才回家
沒想到統聯的車子花了我三個小時才到台北
回到台北覺得有點頭痛
後來想想大概是在大太陽底下流汗走進冷氣房上課
然後下課中午吃麵又走進冷氣房的關係吧~~

阿賓打電話約我去看電影,跟他的幾個朋友(還有可能是未來的弟妹??)
雖然頭有點痛還是答應了,因為覺得電影好像不錯
而且女方出現三個人,我方也要出現至少兩個才不會人單力薄啊~~
喔對了STAR TREK真的不錯看,可以推薦~

結果看完電影出來卻找不到我的車,一整個失憶
我停了車然後邊覺得頭痛就沒記住
在華納威秀附近找了半個小時
還遇到研究所的學弟正要去狂歡
其實我完全想不起來他的臉長的是那樣,只確定是雲林的學弟...
直到他報了名字我才兜起來

不好意思啊學弟,你叫我學長的時候我還在想
你到底是我工設還是研究所還是文資系還是潛水社還是吉他社的學弟說(真長一串...)
不過你大老遠就認的出我也真厲害
(讓我想到阿珊也是很厲害,我以為我是一副路人臉說)

最後,終於找到我的車了
原來我以為停得很近的車,其實在好幾個路口之外
下次,我絕對不要在頭痛的時候出門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