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3971拷貝.jpg 

今天的雲很美,像一個頑皮的小孩用雙手把太陽遮住

坐在沒有坐過的台中豐原客運上

下午四點多往台北的路上,雖然隔著玻璃窗

也拍的出這樣漂亮的雲

 

tn_IMG_3946.JPG

今天一早也是到了台中舊酒廠(TADA)上課

仍然是在整修中的TADA,不時有挖土機跟卡車在身邊穿梭

卻已經慢慢的越來越美了

今天的進度是把線稿剖完,柳樹跟水紋剖完了

卻還剩下魚未完成,看了幾個同學的進度有點嚇一跳

大家都做的很快,看來想要第一個做完並不是很容易的事喔~~

當然還是有些人速度慢慢的啦

tn_IMG_3955.JPG

下午去參加朱和貴在台中縣文化中心的攝影展

朱和貴是我們木雕班的同學,所以老師也受邀到了會場

到了會場老師說不知道我也要來,不然就直接載我來了

不過我也是搭著建築師的便車到會場的,所以都好啦^^

 

阿貴(大家都這樣叫他,所以我也這樣叫)用的是大型相機

放在前面講台旁的那台就是

所以放出來的相解析度很高,也有部分低階單眼的作品

 

有人說他的照片PS很多,但我心想應該不是後製出來的

因為部分相片的粒子很明顯

後來看了簡介,果然都是無後製的作品

而且用特殊的相紙做輸出,還不錯

 

不過開幕茶會送的那本攝影集有好幾張檔案都壞掉了(變馬賽克),頗可惜的

對於使用大型相機的人我是很佩服的,上網GOOGLE一下

就可以看到一些他的作品,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