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其實已經十點多),打開MSN

發現一堆人暱稱前面多了一個小太陽

緊接著就有人傳了訊息給我,說是加個小太陽MSN就會捐錢給這次的受災戶

(咦?)

這個疑問在我心裡想的是,台灣的MSN哪有這麼大方啊!

上次四川地震是微軟總公司發起的活動,而且對象是微軟要抱大腿的中國

台灣?我不相信

 

於是第一件事就是拜咕狗大神

果然不出所料,只是有個祈願的活動,並沒有要捐錢

 

然後就是在我的MSN暱稱改為"小太陽是祈福用,沒聽說會捐錢"

為了讓有加入小太陽的人看到,暱稱前面我帥氣的加了五個小太陽!!

 

過沒多久我又收到好幾個MSN訊息,說是要趕快把小太陽拿掉

因為消息證實是假的(這我早就知道了啊)

小太陽會讓駭客入侵你的MSN!!!(什麼跟什麼啊~)

 

根據我那所剩無幾的常識判斷

駭客要查出小太陽這個東西,要不然就是你名單上的朋友

要不然就是要侵入MSN的系統資料庫

如果都有能力入侵MSN資料庫的話

那還要追殺小太陽尬麻???

 

難不成駭客們要加拍《駭客任務4奪取小太陽》

(什麼跟什麼,我自己都笑到不支倒地了)

 

於是再度請示咕狗大神並跟幾個朋友蒐證消息來源

的確是有人打電話去微軟問

結果是"沒有要捐錢,可能是駭客放出來的消息"

好啦,所以消息傳出來就變成有一群駭客要奪取我們的小太陽啦(?!)

 

最後,我大辣辣的在五個小太陽中間間隔加了"。駭。客。你。好。"

然後打開MSN看看我的朋友名單

小太陽.....都不見了

看來今天駭客們奪取小太陽的任務成功了!!

 

以上報告完畢XD

 

最後加上一個這個事件的討論串

寶貝家庭親子網

沒錯就是這個寶貝家庭親子網

奇怪的是包括某次捐衣服的活動跟之前四川地震的賑災

每次查到正確消息的討論串都在這裡

這算是奇怪的巧合嗎?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