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876.jpg

一群魚自遠方游過,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景象了.

 

2006年考到Open Water以後潛了幾隻,2007以後就再也沒有潛過水

沒有潛伴是最大的因素

今年好不容易,聚集了幾個有興趣的人,總算又下水嘍

 

下了水測試從香港請代買買的二手潛水殼

相機的固定和浮力等等問題讓我想拍好也難,所以幾乎都在拍人

下次有充分的準備,應該就可以多少拍到點東西了吧^^

tn_IMG_0837.jpg

左邊是阿峰,右邊是阿賓(不說明鬼才知道誰是誰啊)

 

tn_IMG_0846.jpg

PC,正在看我^^

 

tn_IMG_0848.jpg

阿賓,正在排氣調整浮力

這個動作讓我想到皇后殺手

 

tn_IMG_0857.jpg

我,沒辦法只有我有相機當然只好自拍啦

 

tn_IMG_0864.jpg

好像叫管蟲,是動物...一摸就會縮進去

以前有個學弟很愛玩這個

 

tn_IMG_0868.jpg

在水裡就算只是調個近拍都不容易

好不容易調好了,海流晃個兩下構圖就不對了

 

tn_IMG_0872.jpg

好大個ㄆㄨㄣ桶啊!!XD

 

tn_IMG_0874.jpg 

有隻河豚在教練旁邊游來游去

 

tn_IMG_0877.jpg  

PC,看著教練OK

 

 

第四隻一下潛就看見四、五隻水母

水中透明卻又發著奇異光芒的水母,比吃飯的碗口小一點
很美,但相機的對焦速度無論如何都來不及拍下(尤其是在剛把BC的氣全洩掉,垂直往下的時候)

才這樣想,臉上就被螫了一道

 

前一天也因為上岸站不穩,手不小心扶到岸邊的海膽

左手拇指就多了個洞

但是中性浮力越做越熟練的感覺很好

這個夏天一定要把潛水練熟

也希望把技術練好,拍到更多有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