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兩個同事在一起了

FB上我說我在廈門就發現了

問我為什麼,我說是第六感

但其實...

 

地點拉回到XM,時間是1/14~1/26的某天

因為我在南TC五樓,光機他們幾乎都在一樓或者跑北TC

沒什麼Issue我不會跑去看KS的案子,所以不常見面

 

1.根據一開始的回憶...

Tim跟Tina同時走來,光機三人最愛喇賽的Rickie剛好不在

看到我了,而兩人眼光同時撇開

(我:我們關係有這麼差嗎??還是我身上有屎?連眼神打個招呼都不行?)

接著兩人側眼偷喵著兩人中間的空隙,然後沉默

(我:是什麼?她們兩個看得到什麼我看不到的東西嗎?嚇死人啦!?!?)

 

2.根據腦海裡的推想...

Tim跟Tina同時走來,光機三人最愛喇賽的Rickie剛好不在

看到我了,而兩人眼光同時撇開

(兩人:是KONO,應該沒發現什麼吧??)

 接著兩人側眼偷喵著兩人中間的空隙,然後沉默

(兩人:這樣的距離應該夠吧?站這樣會不會太近?)

 

根據1.2.簡單的推斷

要不是我身上有屎就是這兩個人在一起

經過仔細的檢查,我身上沒屎

結論是這兩個人在一起,根本不是甚麼第六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