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睡死了
醒來覺得大事不妙
可是還是繼續睡
然後就做了個夢
我的夢通常非常的無俚頭
那因為今天的夢不知為何特別的清楚
所以我決定把它記下來自己以後笑一笑
夢裡面我忽然被叫上台領獎
然後我很驚訝
看看身邊的垃圾作品
心裡面想的是評審的眼睛是不是被大便糊到
好像阿達也有得獎
然後上台領獎 領了一顆小蛋糕(??)
然後吃完蛋糕旁邊還有幾顆麻糬
麻糬下面還壓著錢
有人說夢通常是黑白的
但是我的夢通常是彩色的
因為我清清楚楚看到麻糬下面有錢
500塊是紅色的 1000塊是藍色的
但長的跟現實中的錢有點不一樣
我拿了一張500塊(隨便拿??)
然後有個學妹在數錢
//場景二------------------
//這時候的場景有點像是以前讀的國小
後來因為有點口渴...
走下樓去福利社買牛奶
走到一半看到兩個學姐從樓上走下來
應該是宛珊跟子萱
兩個人正在搞笑
宛珊在教子萱一些動作
照他們腳的動作來看
我想應該是功夫裡面的斧頭舞
我笑出來
福利社裡面很昏暗
然後發現沒有正常包裝的牛奶
只有奇怪的便宜塑膠袋包裝
跟薄薄的紙包裝
然後我拿了兩包
一包鮮奶一包巧克力牛奶
鮮奶是紅色包裝 所以我的夢還是彩色的
有個歐巴桑過來說 只能放三個小時喔
然後我買回去
走上樓有個學妹正在算錢
應該是文資系的那個學妹
我走回家 把大包的鮮奶丟給老媽
自己喝巧克力牛奶
然後我又走掉了
//場景三-------------------
//忽然跳到大羅馬
不要懷疑
從我們家裡面走出來之後
我忽然變成一個怪腔調的羅馬人
(我似乎覺得沒什麼不妥)
然後急急忙忙跟另外兩個同伴會合
同伴手上抓著一隻金黃色的烏龜
說 這是我剛剛救起來的
然後我們在討論怎麼辦
(夢裡劇情安排好了好像有些災難會發生)
忽然有火車的聲音
然後就看到長的像火車的一條龍
(這條火車龍的3d model建的非常的好 動作也很流暢)
從峽谷的另一邊穿牆而來
他要吃我的同伴
我跳出去擋住他
然後瞬間 那隻小烏龜就長大
擋在我前面
跟火車龍談判
然後 火車龍的頭一撇
就把我們三個像吃巧克力豆一樣
吸到嘴裡去吞下肚
接下來
由於我們三個已經被吃掉
故事要怎麼繼續下去呢?
所以你以為我們會在龍的肚子裡講話嘛?
錯了
由於我們三個已經被吃掉
所以故事主角轉變成那隻烏龜
(也就是我夢裡的意識主宰變成了那隻龜)
........烏龜說
"他媽的怎麼講話不算話"(沒錯他講國語)
然後就掉頭走了~~

//end---------------------------

//不要懷疑,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