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聽木雕課了
好久沒有去聽老師講話了
我要好好把握在雲科的日子
把握可以學東西的時間
雖然我的荷花都還沒雕完
但是想要再多雕幾件東西
今天的木雕課很扯~因為老師根本不知道開課
然後一堆人在門口等這樣
等了半天~原來班代根本沒跟所辦連絡
我就直接打給老師
我打電話的時候老師才知道有他的課
然後從鹿港飆過來
第二節課才開始上課
這一次的人不多~大概只有26個左右的人吧
不過還會刪掉幾個
羽書也跟我去聽了~跟我料想中的一樣
她跟老師很MATCH
老師講的她聽的超認真的
尤其老師又愛講台語
看她都快呆掉了
下課老師又問我要不要去上禮拜天的課
不過由於預算被刪
所以以後只有禮拜天的課了
我當然是要啊~這樣又可以多雕一件東西
不過~還挺怕專題進度趕不上的
可能在鹿港就雕一件比較簡單的~不要帶回來
在雲科就雕比較難的~然後有空在家裡雕
今天複習了一下針五木(一級木)
梢楠
扁柏
紅檜
香杉
亞杉
老師照等級排我才發現梢楠竟是第一名
其中我比較不認識的是亞杉
不過照老師的說法因為排名第五
已經近似於二級木了
所以沒看過也就算了:P
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http://coniferous.tfri.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