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好像常常打乒乓球
禮拜六都會去打
昨天從晚上吃完飯沒多久就去打
跟長毛.小潘.線頭.羽書.數媒的學弟去打
打到凌晨一點多
才帶著快舉不起來的手臂回家去
跟不同的人打果然會變強
打的還蠻爽的
重點是今天長毛也一直說我適合拿刀拍
因為之前羽書就講過了
我的打法似乎完全是刀拍的打法
卻拿正拍
想想我第一次拿桌球拍大概是國中
啊國中學校的球拍就都只有正拍啊
想想幾個禮拜前買的球拍還是我買的第一隻桌球拍咧
之後跟別人打就算有機會拿刀拍
我還是用拿正拍的方式扣著刀拍
好吧~大家都這樣講了,所以打到一點
我就試著練練看用刀拍
不只是拿的很不習慣
連球的落拍點都不一樣
但~反拍真的變的強很多
刀拍的反拍有一種很爽的感覺(清脆的聲音)
但正手就不行了~手的姿勢依然是怪怪的
好吧~雖然我才買了一隻正拍沒多久
但~既然大家都這麼說了
我就朝刀拍邁進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