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大家都要提PROPOSAL了
提的人大概佔了2/3吧,我沒有提
有很多原因
第一,我系統根本沒寫
雖然確定了要用MAYA的MEL寫
但根本沒有時間動,因為都在想辦法賺錢出國
第二,我投中的研討會
時間都在學期結束之後
那樣根本趕不及畢業
(班上很多人也如此,但他們還是照提)
第三,我問過自己
我真的會想這麼早走嗎
其實我也一直都在趕
比別人早一步有這麼重要嗎
早一步離開校園是好的嗎
也許人生過的太順利了吧
從來沒有"留級"過
所以在班上也是最年輕的"第三名"
或許停下來看看世界會比較不一樣
雖然老是在說我還要當兵
所以要趕著離開,開始工作
但是,出去工作之後就會變的比較成熟嗎
會像個大人一樣嗎,好像也不是這樣
一些朋友出社會之後只有變的更幼稚
甚至毫無長進
班上比我老的一堆人,一堆人也是工作過回來的
也許是想把握這最後的一年吧
過了這一年,我就要出學校了
過了這一年,我就不能再說自己是個學生了
過了這一年,我就不能以學生的身分在學校裡面散步了
過了這一年,我也不會再有新認識的"同學"了
過了這一年,再也不會有人像雲科的老師ㄧ般教我
這一年好像就要過去似的
我害怕出去嗎?不會...出去工作我也會加油的
我只是很想好好珍惜這一切,好像以後就都會不見
下學期還要繼續學木雕
還想要多刻幾個印章
還想要去上傳說中的彩繪老師的課
還想要跟社團混熟一點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時間卻不等人,一點一點流過去了...
反正,也只能把握現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