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文大喜的日子喔

因為怕遲到,一大早就起床了
坐到淡水捷運站,跟重慶會面
結果今天遲到的是辣椒,嘿嘿
總算不是我遲到了:P
然後請怡文的姑丈來載我們到家裡去

好久沒見到怡文了
看到他第一個感想是....臉好圓喲:P

長輩要給紅包喲~很累又漫長的訂婚儀式

金項鍊喔...很重很重的一大坨項鍊:P

新郎出現啦
之前見過他兩次面~沒想到這次見面他就變成新郎啦

新郎笑的可燦爛的...

換紫色的禮服
我覺得比粉紅色的好看耶

新郎幫怡文戴重摳摳的金項鍊

怡文的二技同學跟兩位伴娘

換上白色的婚紗
準備往宜蘭羅東出發了喲

坐著怡文親戚的車
經過漫長的雪山隧道
這就是結婚的場地 "中山土雞城" 啦
一樓是餐廳,二樓是民宿
一下車就來給它照一張
辣椒跟重慶看到我在照相紛紛閃避

新娘已經跟伴娘早就到嚕
在新娘房裡面補妝...逆光臉黑黑
不好意思忘了開閃燈啦

襲胸之狼??
兩位伴娘伸出鹹豬手在摸女主角的胸部~喔不是啦是在補妝
我也要當伴娘:P

應我的要求坐在地上把婚紗轉成一圈的新娘
然後被我念"比了YEAH的手勢就沒那個感覺了":P

所以只好乖乖的把手放下
感覺很有氣質的樣子~呵呵

偷吃火龍果的新娘
完蛋了~~再吃下去臉會更圓的啦!

專業的攝影師在前面拍
我只好在後面偷拍啦
黏在窗戶上可愛的兩隻小豬氣球~喔不是啦是小熊氣球
別怪我認錯了
怡文還說是頑皮豹咧^^

被發現我在偷拍了
乾脆跟怡君轉過來比個YEAH

辣椒跟重慶
也在裡面玩剛剛黏好的小熊氣球

辣椒也一直很辛苦的在外面幫忙拍照咧

攝影師在正面拍
我就偷偷在側面拍

結果攝影師拍完了就跟我說
這個角度不錯喔
過來拍過來拍~害我很不好意思
然後就拍了正面的

怡君跟重慶
為了要拍上面的招牌就從下往上拍
然後被怡君唸..."這樣會拍到雙下巴啦"
哎喲~~我的技術好的咧

跟小孩子要糖吃的新娘子二連拍
結果小孩子不給~~ㄏㄏ

會場佈置的婚紗照以及氣球
很合諧的畫面

晚上準備好的紅地毯
待會他們就要從這邊走上來
辣椒也在前面拍

晚宴開始嘍
出現在會場的新娘子跟新郎
花童在前面開路
可是有一個小花童的彩紙已經灑完嚕~~

在會場敬酒的新郎新娘...其實是麥茶
厚~~不行啦這樣誠意不夠

送客嚕~~跟新娘新郎合照一下

送完客人啦
累垮的新娘跑上來房間跟我們聊天
不小心害到怡文了
我忘記跟女生照相我要在前面了
臉圓圓:P
我跟辣椒也趁機偷摸了圓圓的肚子
哈哈~~希望她能準時在預產期一月十九號生下健康的寶寶
這樣小寶寶才會跟某人一樣聰明伶俐善解人意帥氣沒的比:P
呼呼~~期待中^^

好久沒見到怡君啦
當然要跟她合照一下啦
在這之後大家都走光了
民宿裡只剩下我跟辣椒還有怡文研究所的同學

隔天的清晨
一早我就被怡文的同學吵醒
他們全部都要搭七點的車走
所以六點多就乒乒砰砰
因為辣椒還在賴床
所以我就先起來拍了拍照
這是民宿前結實纍纍的柿子樹
幾乎都熟了,而且是很甜的那種喔
但是太高了摘不到,好想吃喔:P

躲在柿子葉上的螽斯
以為沒被發現嗎?我眼睛可利的咧!

房間裡陽光灑落
仿枕木的地板凹凸的紋路
光著腳踩起來特別舒服
很乾淨的民宿,尤其我還是第一次住這麼大間的四人房
如果光看到門口還以為是客廳咧
而且廁所也很大
還有三段式的淋浴設備~真讚!

由窗戶往外拍
清晨的陽光
好久沒回來了~~
宜蘭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辣椒醒了之後我們就上了仁山植物園
這是苗圃的照片
絲瓜花上面一堆蝴蝶
天空藍的不得了

穿著有跟的鞋還跟我爬上山
辛苦了辣椒:P
剛好遇到翹課的宜蘭大學學生幫我們拍
後面可以看的到龜山島喔
可是拍不太下來
隱隱約約啦:P

走下山在路邊的涼亭
自拍達人~~我的手可長的咧

走下山看的到民宿的側面
側面也很漂亮喔
左邊那個窗戶就是我的房間

住宿~免費!
好料的~免費!
吃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民宿好像是怡文的親戚開的
叫他不要在上菜了結果還是上了一堆
感覺比昨天還好吃咧
我喜歡這種菜勝過喜酒的大魚大肉
炸豆腐、竹筒蝦、炒山蘇、龍鬚菜山豬肉、蛤仔湯配上一碗白飯!
我跟辣椒兩人竟然把這幾盤吃到盤底朝天
風捲殘雲是一點不剩....只能說太厲害了我們

吃飽借了跟怡文的親戚借了偉士牌的ET8
就騎到新寮瀑布去了
不好意思ㄛ~~為了照到新寮瀑布四個字
不小心把辣椒的頭切了一塊去

但是由於時間不夠
我們只在戲水區踩了踩水
總長兩公里多的路程沒走完
就在這個木梯前面止步了


還沒寫完~~等怡文那邊的照片整理好再補^^

我這邊完整版的照片在這裡
http://album.blog.webs-tv.net/album.php?userid=reng&folder=15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