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三張照片上腳架平移之後ps接出來的
這天的天氣很詭譎,烏雲不斷湧出
拍照的我們不斷往旁邊追著太陽跑...

上次來老梅已經不知道是幾年以前,六年?七年?還是更久?
所幸以前不太好找的入口多了路標
沙灘上有些人在拍婚紗.


風很大,太陽也很大
鏡頭被海風裡參雜的海水還有鹽分淋得白霧一片


還有....浪更大


不斷的追著太陽跑,最後上了山,遇見路邊盛開的野百合


我知道蚊子又會嫌背景的那個人礙眼
所以把人替換成燈塔XD


蹲在水溝裡不是好孩子該有的行為!!
還好叔叔有練過,不要亂學喔!


回程往淡江中學跑
阿賓表情很好笑,而且跟雕像的膚色有得拼 XD
(我知道你很想打我:P)


陰影中陽光照著角落裡的這株百合,細葉台灣百合
家裡種的都還沒開過花+_+


天空被我調成偏綠色
我想這樣比較可以襯托出新芽的紅




紫紅色的楓香新芽也在夕陽的襯托下顯的格外紅嫩

這是騎車騎很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