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pian 烏扥邦
一百練習的地方
在外雙溪那邊,至善路
昨晚跟郡怡一起過去晃晃
坐一百的車,一路聊了不少東西
(真的不少~因為他一直走錯路)
其實一百也還蠻了解他要什麼
所以雖然負債幾萬塊,但我覺得他很快就可以還完
(送報紙加上接CASE的錢應該很容易還完)
雖然他的音感很不好
但卻是我們裡面最堅持的吧我想
其他的人,都沒有空在玩了啊
最近阿德好像也想要重拿回吉他吧我想
我也想跟耀進拿那把阿賓的吉他
放在那邊生灰塵實在可惜
但我又沒辦法確定放在我這裡不會生灰塵
~~我想要時間
//---------------------------
Utopian是個還蠻讓人輕鬆的地方
點了一杯ANGEL'S KISS
沒兩口就喝完了~只好慢慢啃爆米花
表演的一共四人
一百的吉他,薩克斯風,鋼琴手LUCY,主唱
主唱的唱法我不太喜歡,屬於比較老式的唱腔
喜歡唱英文歌~是個媽媽吧
薩克斯風吹的很好
一百的吉他彈的不好,當然還是比我這不用功的小孩來的好太多
鋼琴手彈的不錯,唱的也不錯
聽完一些老歌
12點過後開放點歌讓人上台唱
我也點了一首愛很簡單
LUCY說我唱的很好,有職業水準
但是其實我聲音啞啞的,因為感冒
所以小破了一個音
沒辦法,有機會再來吧
不過感覺真的很好
有鋼琴在旁邊伴奏的感覺
簡單的燈光,簡單的音樂
一百說我上癮了~
我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