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TRACT一寫完就出去玩了
寫ABSTRACT讓我頭髮都白了好幾根
應該是我白頭髮的全盛時期吧
管他感冒怎樣的~
下墾丁
睡大通舖!
很懷念的大通舖,十二個人的房間分上下舖
各六個床位,但我們只有九個人
所以很寬敞
去墾丁浮潛!
雖然還在咳嗽
看見藍藍的海~透明的海水
到海邊整個人都鬆了下來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去浮潛了
但這一次不一樣的是要練習踢蛙鞋
的確~不習慣自由式的我
踢蛙鞋姿勢不太好
所以都踢不遠~把救生衣脫掉
玩撿石頭遊戲,至少有潛到3公尺深
但是潛一次就不行了
感冒的關係,整個人在海上開始頭暈起來
所以就先上岸了,上去之後超想吐
(後來小羊說那是暈浪)
不過穿著防寒衣真的比較不會冷
可以到水下的感覺真的很好,但是耳朵很痛
希望下次可以潛更深,往SCUBA DIVING邁進~:P
去玩GO KART~~那是一定要排的行程啊(其實是我提議的)
原本想去沒有去過的旁邊幾家
仔細看看才發現其他家速度都很慢
所以還是帶大家回最常去的海山~連小台的MINI KART跟雙人座都速度一流
幾個學弟玩瘋了,我也已經玩到得心應手了(我都玩了不知道幾次了)
狂超車~
晚餐吃河豚米粉
河豚皮,軟絲仔,雨菇炒蛋...(寫出來給大家流流口水)
晚上去出火逛
墾丁跑這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去出火
這個地方很有趣
只要在地上挖一挖,點個火
它就會自己燒起來
大家都在那裡烤爆米花,雞蛋,番薯
所以我基本上用烤焦的暴米花當火種
在地上亂挖
當放火的小孩:P
晚上學弟他們去墾丁大街逛
我則因為體力透支先回去睡覺
早上一早5.6點就醒了
學弟他們因為跑去喝酒到很晚所以睡的跟豬一樣
一早自己一個人去沙灘拍了一些照
過沒多久烏雲開始飄過來
天氣變差,所以第二天並沒有下水
我們第二天就到處亂逛
去出海口撿石頭
帶了一些戰利品回來
中午吃很飽
糖醋魚.生魚片.清蒸魚.魚湯.炒孔雀蛤.土雞肉....etc
(再讓大家流一下口水...還有一些忘記了)
到處逛~就帶著大大的肚皮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