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二技兩年日夜顛倒的生活所賜
拜研究所兩年半沒日沒夜的生活所賜
完完全全變成了一個虛弱男
整個就是肉雞

雖然看起來十分的虛弱
老實說以前也是很喜歡運動的
但好像老是找不到跟我一樣喜歡的人?
說起來國中五專遇到的大部分人都喜歡打籃球
我偏偏不愛??或許太瘦會被人家撞倒??

當兵前的這段日子終於有空好好的運動一下
免得進去會被操死
說實在上次回雲林跟社團學弟打了一次羽毛球之後
我就知道我的體力到底差多少了
打球輸學弟 比腕力輸老弟...遜啊!!!
居然連老弟那隻只會偶而打籃球比我還瘦的排骨雞都可以贏我

於是  這幾天開始狂運動
游泳、羽毛球、網球

游泳要看天氣 有點冷的時候我就受不了
不過當兵聽說一進去就會開始游(海軍)
所以要練一下 去了南港的游泳池 還不錯

羽毛球則是一定要找到對手
前幾天跟建平、阿忠跑去青年公園又打了一攤
總算如願在我當兵前跟阿忠打了一次(呵呵)

然後網球的實力則是處於不上不下的程度
在學校只有上過一個學期的網球課
由於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撿球
應該說是初學者吧(萬年初學者XD)
因為二技畢業後 唯一能跟我練習的人也跟著消失了
現在能跟我練習的只有牆壁啦

幸好青年公園還有"牆壁"可以跟我對打
不然連場地也沒有就真的悽慘了
至少不用找對手就可以練身體  也可以練手感
這年頭找個有空也有心運動的人還真難
話說回來可能真的太久沒打了吧
前幾天第一次打
球拍旁邊線孔的塑膠粒竟然老化裂開
一粒一粒在球線上晃啊晃的
像是小學的時候很多人會裝在腳踏車上的螢光顆粒一樣
在球線上蠢蠢欲動  發出刷刷刷的聲音
算了  不理他

然後是今天打的時候
也不知道是連續幾天都有運動的關係
還是老爸堅持要老媽熬給我喝的
有著噁爛味的中藥發揮了效用(說是在當兵前調身體用的)
感覺體力開始回來了
一連打了兩個多小時也不累(上次有這種感覺不曉得是幾年前...)
然後想到網路上人家說避震器(網球拍線上裝的小東西)
不要裝其實也蠻好打的
於是就手賤的把它拔掉了
沒想到...打沒兩下就覺得震動好像變好大
然後...線就斷了
於是又死撐著打了半個小時(縱向線斷了還有橫向線)
走出青年公園  直接邁向對街的體育用品店
又撩了350(便宜的線含穿工)

記得上次來這裡是國小的事情了吧
國小羽球拍的線斷了蠻多次的
事過境遷  老闆還是那個中年人
歲月似乎沒有在他的臉上刻畫太多痕跡
我卻從什麼都不用煩惱的天真小學生
變成充滿煩惱待役中的失業宅男...Orz
再過不久  我也會變成他那樣的中年人吧...囧rz

曾經記得  好像沒幾年前
我才立下變成陽光男孩的心願的啊
唉~~曾幾何時...(害我想到黑暗王子劉明昇...哈)
不過回台北真的空間都被縮減了
青年公園的球場要錢就算了
連河濱公園的網球場都被某球會霸占
聽說是要繳年費是吧...明明是政府出錢蓋的
政府網頁上也說免費  但事實是
許多個河濱公園都被民間團體霸佔了
要找個時間好好運動已經夠難了
像我這樣的初學者連空間都沒了
我不知道這樣台灣的運動要發展是談何容易
呼~又想念起雲科的網球場了
還有那個大鎖被我跟小明蠻力拉開的球場後門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