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許多人都逃不了這樣的情節
儘管已經把自己的心情努力的收起來...
雖然自認已經把自己的心情收的很乾淨...
卻莫名其妙的大爆發

退了伍 可以算是終於失了業
心情呢?像阿達以前說的"感傷比較多吧!"
回到家卻一團混亂
剛好又有人不經意地點燃了導線
然後就爆炸了
抱歉  在我身邊的人
炸到你們了
雖然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
阿德說的退伍前會瀕臨崩潰~
我卻是在退伍後崩潰了

但是很快會恢復
只要幾天就會好了
因為我很久沒有回到台北
不是指"暫時的"回來
而是這次真的可以待在台北了

算算也待在南部總共超過五年半了(2+2.5+1)
現在終於不用再搭著客運
離開孰悉的地方~看著我熟悉的事物慢慢遠離
不用再前往陌生的地方慢慢去適應
所以大概是忽然和五年半前的生活接軌
所以錯亂了吧
總之~抱歉了關心我的人
雖然你們可能看不到

這篇好像變成懺悔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