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多就莫名的疲勞
在床上躺,貓妹打電話來

原來她打電話去承恩家,才知道承恩已經過世了
而且已經出山了,她整個傻眼
因為她這陣子常常打她手機都沒通

原因不明,據說原本是腸胃炎
貓妹去醫院看過她後兩天就休克,然後過世

退伍後因為貓妹常常找我吃飯
所以這陣子也常常跟承恩見面
甚至幫她慶生

大概是十一月多最後一次跟她吃飯的時候
她的表情很差,我還在一直唸她
三餐不正常,奶茶當開水喝
然後跟貓妹說要勸勸她
叫她買點正常的東西吃
既然工作都這麼晚,肚子餓就買點東西填肚子

"身體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承恩不是一個很顯眼的人
專一的時候她還是在機械科的
我們常常開玩笑的說她是機械科的叛徒
因為個性,也因為長的不好看
所以在機械科那種全都是男生(又很多流氓)的環境下
過的並不好

爾後她就設法轉去電子科了
雖然接納她的人大概也不多
但至少不會像在機械科那樣
被言語攻擊之類的(有也不會像機械科那麼狠)

我很高興資訊社是一個怪咖群集的地方
不管什麼樣的人,都可以在資訊社找到立足的地方
所以至少她下課後可以在社團找到一些朋友
當時的我就是這樣想的

不管怎麼樣,她都是我們從一年級開始
一直呆到最後的,資訊社的好夥伴



這是我們一年級社團園遊會的照片
承恩站在我跟貓妹後面

希望妳一路好走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