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F1000002.JPG

[這是我看到的]

這天下著小雨,吃飽後走到Ruby的學校圖書館

圖書館很少人,讓我想起以前東南的圖書館,書都沒什麼人要看

而雲科的圖書館,無時無刻都很多人,很強烈的對比

 

吃飽也喝足,準備交換相機

把剩下的幾張底片殺掉

我拍下我所看到的,她也拍下她所看到的

所以成為兩種畫面

tn_F1000036.JPG

[然後這是她看到的]

 

我:我的相機好大聲喔...

R:好久沒聽到逼逼逼的聲音,好吵喔!

 

以上是相機換回來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