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去一個水潭
我跟羽書跟阿賓跟舒涵吧
(又是不同時代的同學...)
好像是說長毛的皮夾掉了
一個很乾淨,很漂亮藍綠色的水潭
不知道掉在水的哪裡
我們去撈
看到一隻巴掌大的烏龜還說要撈回去養
但是都撈不到,因為太深
我跟阿賓下水,其他人在岸上撈
阿賓跟舒涵甚至還把錢包丟到水裡
模擬會掉到水的哪裡
阿賓的他自己抓住了
舒涵的東西卻散到水裡
我很快幫她抓住散失的東西後
卻漏掉了一個五十元,一直向水底沉去
這才發現某個角度看,水底有閃閃發光的東西
我跟羽書拿了長長的撈網
發現根本不夠,下去三公尺的水深
我想要下去看,卻忽然發現我害怕下去
我不敢一個人潛下幽暗的水底
即使我知道它就是三公尺的深度
黑暗的感覺直到我醒來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