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庫的小弟
小小不見了
當我在墾丁的時候
禮拜六羽書哭的稀哩嘩啦打電話跟我講
她一直覺得是我家巴庫帶壞小小的
因為三隻裡面只有巴庫會開門
所以也只有巴庫有鎖門
她要去餵的時候就發現少一隻了
等我知道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情了
因為她已經在陽台呼喊了一個多小時
那能怎麼辦咧
也只有叫她把籠門打開
放好飼料看他會不會回來啦
這幾天天氣這麼冷
晚上競選又一堆人放鞭炮
實在不樂觀
禮拜天依舊不見身影
禮拜一等我回到家
羽書一看竟然三個籠子都有鳥
高興的又快哭出來
小小一看見羽書靠近
變的有點怕人
就跳出籠子
小心的把小小抓回籠
小小不知道跑去哪裡野了
身上髒髒的
才兩天不見就瘦了一圈
不過經過這兩天
小小飛的比其他兄弟都好
我想他會飛回來
大概是被兄弟呼喚回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