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的婚禮
不是別人的~是我老姐的
是的她要結婚了
我親愛的老姐今天要嫁掉了
就是今天
原諒我打字有點混亂~因為我酒還沒醒
早上七點半就出發了

這是姊跟姊夫

到三舅舅家去舉行儀式
很努力的把自己打扮的很帥
我希望我是很帥的
沒為什麼只因為是我老姐
一連串的儀式及雜務讓人很疲累
爸跟姐哭了一陣
結果最不捨的是爸吧~我想
直到結束~我跟弟又跑去幫忙搬了東西
才回家
回到家就睡了一陣
因為側睡所以皺掉的襯衫
好不容易精神才好了起來
睽違已久大概四年沒戴的隱形眼鏡
要讓大家看到我的眼睛
我們家族的眼睛
名不虛傳海水不能斗量的大眼睛
告訴大家她是我姐
下午五點半就出發了
是請晚上的
到了那邊~一連串的事務讓人忙不開身去想事情
就像所有人的結婚一樣
到了林森南路的蓮園
連好久沒看見的外婆都來了
喝酒吃飯  第一次坐在主桌
整個婚禮結束之後去唱歌
姐也很不捨
我知道我跟弟都很不捨
姐一直叫我們要照顧爸媽
我知道
弟背負的壓力不會比我輕
唱完歌送弟的女朋友回家
然後我們自己回家
到家巷口的天橋下
我跟弟聊了很多
講家裡
講很多
不知道幾個小時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酒還不醒
我只知道
我們家的小孩就是我們家的小孩
有著姓劉的血統
有拼命的血統
不是只有我在努力而已
我們家
很拼很拼
不是只有我
我知道我們家的感情是不需要用簡單的三言兩語來講清楚的
我只知道
我們家的小孩
不會輸人家的小孩.
3點18分
我打完這篇
也要睡了.
晚安大家
我的頭很暈
但是一下車就吐的弟更暈
還是我照顧他比較多吧
姐你錯了~我酒量比較好
搞清楚.


祭祖中的老爸


這次的伴娘是雅雅


老爸跟老姊要開始哭的亂七八糟前一刻


婚禮的會場~投影機播放的照片跟香檳塔


雙方敬酒


在會場笑的很誇張的一對新人


送客了


卸妝了  這是唯一一張有照到我的照片...(不會吧)
因為是我拍的啊~ㄏㄏ  要等攝影師的照片吧


在錢櫃玩的很瘋的大家
這是老弟跟他女朋友


弟的女朋友,哭的亂七八糟的老姊,喝的醉醺醺可是裝沒事的老弟

(照片待攝影師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